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謝謝給我鼓勵的朋友們,送我禮物的尚雍,
打長途電話唱生日快樂給我聽的豬桃姊妹。
和記得說聲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當然還有生日前後天天在電話裡向我傳佛音的父母。
謝謝,我……我真的心領了。

生日那天我還是很不爭氣的跑去了 Serramonte Center,
看她設計鯉魚池。

帶她上下班的時候她會和我抱怨工作上的不順,
我和她說,可是妳設計出來後,一定很美的。
她很可憐的說……可是魚好可怕。

拿著大大的相機在Mall中央照相,
圍繞在唐風池塘旁恬靜的人群不禁投來狐疑眼光。
甚至警衛也來和我「聊天」。

收起相機準備離去時,靜了一個下午的手機響了起來。
她趁男朋友解手時打來的。
又和男友吵架了,甚至想飛來找我。
對她一閃而過的念頭沒有成真,
居然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雖然我再關心妳,放不開妳,也請妳不要來打亂我好不容易拼裝出來的空間。
如果這個寂寞的帳棚倒了,我們會同時受傷的。」

怕魚的女孩,看到照片了嗎?
魚再可怕,妳設計的池塘還是一樣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