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接到我電話的人都會問我:為什麼你每次都在開車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是獨子,其實從小並不怕孤獨,因為就是孤獨也不代表就會寂寞。但是每當看到右手邊空盪的座位,總會覺得這裡就該坐著另一個人。而寂寞就偷偷的與我並駕齊驅。

所以,我在車上的時候,往往不想讓自己空下來。我要開車,要吃東西,要大聲嘶吼,要找個人掩蓋過地面不願放開輪子的聲音。

慶幸的是我一回到家,就有很多事情可以讓自己不去點人頭。

那麼,在家裡還播出的電話,又是怎樣的寂寞呢?

有時候我會懷疑我是不是又變成了高中那個播不通就想一播再播,播到有人接為止的呆瓜,我討厭那樣的自己。

只有一個人能讓我這樣掛念。……缺了這個人在身邊,似乎任何時刻都變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