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點名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被點名的可以不接唷!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中文Blogger已經在玩這個遊戲了?就算有,人人都可以出新題目,開始新的Blog tag。

好,現在就開始貼吧!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GO!!

-------------我是分隔線-----------真的-----------

一、不愛用指甲剪。手指多用咬的,通常是在洗澡的時候咬。腳指甲也一樣……我是說……一樣不愛用指甲剪啦,你想到哪去了?我愛用手指去摳,摳出凹洞後,再像開食品包裝一樣撕下來。也是洗澡後會做……因為剛洗完指甲比較軟嘛 -_-

二、愛吃西瓜,可以一次吃掉一顆大西瓜,我媽都叫我西瓜肚,因為她可以買兩顆西瓜,兩天後就吃光。她和我爸都只吃一兩片。

三、愛吃湯湯水水的東西,只要有湯湯水水的菜就可以吃很多。反之乾乾的菜就比較沒胃口。

四、睡覺愛側睡,而且愛抱著東西睡。

五、是嗅覺動物。在感觀上似乎是嗅覺>聽覺>視覺……請不要跟我說這是因為我近視和瞎子差不多 >_<~ 不過……我沒帶眼鏡的時候,似乎會聽不懂別人講什麼。連在講電話也有這種情況 =_=

-------------我是分隔線---------不信來摸摸看---------

點名:我,想想....
好,我想到了。以下五個人,你們被我點到了:
Blue Sweetie
Blue Angel
球球
瑄瑄
雨萱

以上五個人,都要寫五個怪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