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三點多,我痛醒了。
四肢無力而且覺得有點想吐的感覺。
後來爬到浴室的地板上就貼在地上,完全沒力氣。
地板很冷,我想我有昏過去,醒來的時候,感覺稍微好了一些。
勉強回到床上,不久就睡著了。

然後到了七點,我再度痛醒。
這次貼在地板上沒用了。
痛到連話都說不出來,我想今天沒辨法上班了,就叫媽媽幫我請假。

等到決定要去醫院的時候,我已經感覺不到我的手腳了,全身發麻。
媽媽請她的朋友來載一程。

到了醫院,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痛,全身不停發抖。
雖然痛到接近想把自己的肚子撕開,
不過我並沒有為自己擔心。
我擔心我媽媽,因為她在我旁邊唸觀音菩薩,聲音聽起來很難過。
我跟著她在心裡默念,並且祈求爸媽和我關心的人能夠快樂。

醫生說我的手指發紫,面發白。
接著幫我打了四針止痛針,包括一針高劑量的嗎啡。

一打下去我的意識就開始瓦解,
幾乎是馬上睡著了。

印象中被推去做了 CT Scan,但只記得有人叫我從一張床換到另一張床上。

醫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痛成那樣。
一開始他們以為是盲腸炎,但是盲腸沒有腫。
後來他們又覺得是腎結石,不過我沒有血尿,CT Scan 也沒掃出什麼。

我倒覺得……很有可能是腎臟病。
就像我爸爸年輕的時候一樣。

到了下午兩點醫生還是找不出原因,
而我打了嗎啡後也感覺不到痛處,
乾脆就叫我回家。

離開之前醫生還叮嚀,我打了很多嗎啡,能睡就盡量睡,
不要開車……我肚子是不痛了,但仍然四肢無力,而且頭痛欲裂。
開車,真的想太多了……

一整天就這樣睡過去。
我一生中第一次接獨毒品居然是這種情況下,這是太遜了。
打嗎啡是什麼感覺?我什麼都沒感覺到,對,打嗎啡會失去知覺。

明天會不會痛醒呢?

現在也想不了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