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怕小啊?
雨打到窗戶大聲到像陌生人敲門又不會有危險?
有老娘在啊!

小鬼,怕小啊?
就是我在你頭上打個爆雷,就是我以閃電俠的速度向你搞暴露
照亮了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臉又怎樣?
有老娘在啊!

有一天你會了解,
天性就是這樣的,
同樣是這個把你拉近我的雨
會跌倒在河和大地,
和森林與沙漠上,
才能形成你早上看到的花花世界啊

小鬼,怕小啊?
就算烏雲把你最喜歡的股溝遮住了
我還有蠟燭可以讓我們做很爽的夢!
有老娘在啊!

小鬼,怕小啊?
就算風讓樹看起來像怪物,樹枝像他們的魔爪,那又不是真的?
你聽懂了沒啊?
有老娘在啊!

說給你聽也沒關係,就連我也曾是一個
小鬼,我也不知道在怕三小
可是總有一個尖頭的人會來
榨乾我所有的淚水,用小甜甜的夢來換畏懼
再在睡前打個啵

可是我現在長大了
老化的痕跡也開始出現
這些雨是生命成長的一部份
雖然現在夜黑又晚了
所以我會抱著你等,
直到你閤起該去收驚的眼睛

我希望你知道...

事情都是睡過去就好了
雨明天早上就不下了
但是別以為老娘就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