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ohn Smoltz 燙襯衫時胸部輕微燙傷。他穿著襯衫燙襯衫,事後說他做過好幾次這種事情,從來沒有燙傷過自己!

2. A.J. Burnett 作客 LA 時於旅館燙牛仔褲,不慎熨斗掉到投球的右手,結果燙出水泡來。

3. Wade Boggs 穿牛仔靴時摔倒在沙發上,因此缺陣一個星期。

4. Dennis Martinez 把行李丟上球隊的巴士時,肩膀不慎脫臼。

5. Kazuhiro Sasaki 在家中把行李搬上樓時,不小心弄傷肋骨。

6. Marty Cordova 在 tanning bed 上曬傷自己的臉,醫生給他的指示是,盡量不要暴露在陽光下,Hargrove 因此把他從 Oakland的球賽名單上抽下來。

7. David Cone 拜訪他的母親時,被狗咬傷。

8. Adam Eaton 在開包裹時不慎劃傷自己的腹部,必須跳過一次先發。

9. Sammy Sosa 打了一個大噴嚏,導致背部受傷必須上 DL。

10. George Brett 為了看 Bill Buckner 打擊,從廚房跑到電視機前面,不小心踢到了椅子,以致踢傷了腳趾頭。

11. Clint Barmes為了搬 Todd Helton送的鹿肉,又懶的等電梯,走樓梯時跌倒鎖骨破裂。

12. Glenallen Hill 做了個超級惡夢(據說與蜘蛛有關),他在夢中從床上彈了起來,整個人摔在一張玻璃桌上,再爬過滿是碎片的地...,結果全身多處割傷不能出賽....


還有台灣馬力歐切魚切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