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吧,我知道我晚了很多很多年……

但是這一本的確比第一和第二集好看得多了,也難怪電影拍出來會比較好看。

前半段我覺得和第一第二集一樣鬆散,但是這次進入結尾的時候,劇情張力十分充足。

可是……如果我告訴你,我連看哈利波特時都可以想歪……

你會覺得我官能症很嚴重嗎? =_=

我就不信只有我一個人會想歪...

看原文吧!

妙麗緊抱住哈利的腰,他可以聽到她在不斷地喃喃自語:「喔,不要---我不喜歡這樣---喔,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怎樣?嘿嘿!?

中譯版第四百八十三頁……不信自己去翻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