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把東西歸類到無可避免的牢騷了,好討厭這麼做。

好討厭寫這種東西……

以後我一定要把這種心情轉去寫些小故事或長篇小說什麼的。真的……以後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為妳心庝,聽到妳還在那樣的輪迴中,疼到真的胸口開始痛 =_=

然後就覺得自己很笨……我知道很笨……因為又覺得自己和妳做的沒什麼兩樣。

心裡浮現了一句話

You make the life I lead look foolish

想了一陣子這是哪裡來的句子,後來看棒球看到一半想到這是電影 Love Actually 裡面的怨婦話。

真的,我以後再也不寫這種東西了。

至少看到陳金鋒打了兩分全壘打,發現自己帶塞了那麼久,今天總算比較不帶塞了心情有好一點。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和妳聊開了,感覺好像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滿快樂的……還是很笨……

Anyway...

棒球會救我的……
來吧,金鋒!再來支全壘打證明我不帶賽吧!

講點別的吧……我爸媽明天又要來美國了。自從去年我告訴他們那個時候不希望他們來,他們卻完全不在乎直接在我只有一個房間的公寓住上半年後,我和他們的關係就一直不是很好。這次卻很好笑,只是來一晚就要去德州,居然還要住旅館。何必呢?做這麼過頭,不是很做作嗎?……

算了,他們很不願受氣,我知道。只是我也需要尊重,你們知道嗎?

唉……明天去接他們的時候剛好去卡到王建民比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