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JPG

記得是上個禮拜從 PPSTEAM上面看到這一段,發現曹格的高音可以和阿美族的 TANK拼的時候還小小的想去聽聽他的歌。不過有些人向我反應不喜歡了……(不過那個人明明就只聽搖滾的,也許不是很可靠?)

其實滿高興看到有實力的樂壇新人出現。

想起來我們這一代的人還滿幸福的,似乎我們在大學的時候台灣的樂壇突然爆發。五月天,王力宏,陶喆,周杰倫出現了一個接一個的實力創作歌手。尤其是五月天可以說是台灣近年來僅見的創作搖滾團體。以前大部份的「團體」通常是唱片公司送作堆的。比如小虎隊,無印良品,F4,SHE等。而五月天的走紅在台灣算是特例了吧?接下來的王力宏(偏HipPop)、陶喆(偏搖滾)、周杰倫(偏……)嚐試了所謂「台灣R&B」的實驗。 在Tank的歌聲裡,似乎有了點R&B的樣子。不是說周杰倫的音樂不好聽啦,只是他實在比較像pop曲風。

每次聽到五月天,都有種幸福的感覺呢。有目標的人還是最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