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4318-1359568.jpg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關Mo的介紹。Mo是一隻台灣土狗,他原本無家可歸在澎湖流浪。有一天他餓壞了,跑去偷吃人類的食物,沒想到他去的是澎湖防衛司令部重光軍營。當他被一個脾氣不好的官兵發現後,居然被打到癱瘓,大腿骨折,最後被裝在紙箱中丟棄。

還好營中有愛心的官兵偷偷打電話向澎湖縣動物保護協會顧問洪林春枝求援,最後才救了Mo一命,並在斷折的大腿中植入鋼釘,由愛犬人士黃桂英飼養。黃桂英悉心照顧牠復原,取名「摩卡」。之後這個羞恥的故事傳到了國外,一對灣區的夫婦 Jon 和 Lisa 看到之後指名領養它。就這樣,灣區多了一隻台灣土狗喔!

這是 Jon 和 Lisa 為 Mo 做的網站 :http://web.mac.com/bosconi/iWeb/Site/B3C96303-A4A6-4E3D-9305-A52089FF5DA4.html

Mo 真可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