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 blog 除了冒出一卡車跑來找紀培慧照片的之外,我也注意到每天總是會有一兩個人跑來看爆漿的好吃一文。

那篇文章的連結也不用貼了,因為短到不行。全文如下:

這是新竹路邊的一間紅豆餅(車輪餅)攤子。名字非常的勁爆……不過還真的咬下去餡就爆出來。爆漿的好吃,好吃到爆漿……


就這樣一篇文真的會引來人潮嗎?要不是他們覺得那個招牌有好笑,不然就是有人和我一樣想念爆漿紅豆餅吧?

是的!爆漿紅豆餅店不見了!!!

所以你們這些跑來又失望離開的人是在找爆漿的下落!對不對?

別擔心!關於爆漿人間蒸發一事(……),本人已做了深入的調查。經過漫長的一個月時間沒有爆漿後,我終於找到了它的下落。就在一個颱風逼境的早晨,本偵探路過寶山路與建華街的T字交口(無另有它指)。漫不經意的在很辣的制服女孩檳榔攤的左側,看到了一張,小小的,Letter Size 的,黃色告示(黃色的告示?和爆漿有什麼關連嗎?)。上面寫的大意是:

原爆漿紅豆餅將於八月二十一號遷至此處,敬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捧場


就這樣,大家忍到八月底就有紅豆餅吃了!新竹的大大們,不信可以自己去找制服女孩驗證她辣不辣,我是說,去寶山路與建華街交口驗證爆漿紅豆餅的下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