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年統媒不停的拿南韓來指責民進黨執政成果,也不檢討一下是誰讓國會停擺之後,南韓新任總統一上任就喊了「救經濟」無疑狠狠的打了統媒一巴掌。不過統媒當然以繼續愚弄、挑撥人民為已任。

我讀大學時曾經讀過數本 CIA 和國民黨政府於冷戰時期秘密合作計劃的報導。最初是因為我網名取作鄧克保,而國民黨緬甸流亡軍隊當時是靠 CIA 的支持,包括無標誌銀色運輸機空投槍枝彈藥和偽幣才有辦法反攻雲南。而 CIA 合作的秘密計劃中最重要的就是黑貓和黑蝙蝠計劃。

一開始是黑蝙蝠以 B-17 於夜間低空偵察。後來飛彈技術不斷進步,黑蝙蝠成為死亡任務,美國因越戰和整個中南半島反攻計畫才把最高機密的 U2 偵察機給台灣代飛。

聯合報一篇「黑貓中隊 蔣經國是負責人」結論讓人吐血。該文最後一段居然有臉寫:
黑貓中隊史料甚少,官方檔案至今未解密,黨史館的檔案照填補歷史空缺。邵強調,在那個時代背景下,基於中美情報需求才有黑貓中隊,但U2駕駛員為國犧牲奉獻的精神永久流傳,蔣經國保台護台有功,這是綠營再怎麼去蔣化也抹去不了的歷史鐵證。

如果堅持公投是「挑釁中國」,那有敵意的飛入它國領空偵察還能叫做「保台護台」,雙重標準到這種程度讓人懷疑現階段中國和國民黨的秘密合作計劃是不是叫「白目計劃」。

文中不停的p蔣經國的lp,說他如何視中隊成員為子。呃,記者大人,你選擇性遺忘了下面這段歷史嗎?

葉常棣和張立義分別因出任務作戰時被中共擊落俘擄,判勞改十年。兩人於1982年11月10日在香港被釋放後,因國民黨政府顧忌而被拒返台,後經中情局協助移居美國。


王錫爵1965年退休後入華航當機師,於1986年劫機華航334號班機投奔中國大陸。


你「偉大的」蔣經國大人是 1988 年才死的喔。那上面這幾位黑貓中隊成員是怎樣?還是說拒絕讓葉常棣和張立義回台灣,是讓他們去美國住的「恩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