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從來沒有正式的認定自己為誠泰迷,但是我也不止一次去看非和熊隊對戰的誠泰比賽。我甚至買了一件誠泰的排汗T。誠泰 Cobras 的球衣和識別都曾是國內職棒最佳的表範。而在統一網站改版前,誠泰也曾經擁有職棒中最漂亮的網站。我在誠泰 Cobras 官網上有帳號,甚至還早於我在 La New 官網申請帳號(La New官網... 什麼時候要相容 Firefox 啊?)我不知道死忠的誠泰迷在哪裡,也不知道蛇迷們心理的感受。但是我自己以一個熊迷的角度,其實覺得十分難受。

如今領隊會議仍然在拖延新球團入主事宜,眼見都要開訓了,小李子仍出來放話要等到一月底才會有結果。而誠泰的網站早在 2008 年的第一天就消失在網路上了。 Or ... has it?

給懷念誠泰的球迷,介紹 WayBack Machine

如果看到亂碼,那是因為 Encoding 變成 Unicode,在瀏覽器裡改成 Big-5 就可以正常瀏覽。

http://web.archive.org/web/20040302222339/http://www.macotocobras.com.tw/
2004 年誠泰 Cobras 網站第一次被 Archive.

http://web.archive.org/web/20050424011450/www.macotocobras.com.tw/index.html
2005 年的 Cobras 站

http://web.archive.org/web/20070708230655/http://www.macotocobras.com.tw/index.html
2007 年最後一次 Archive

誠泰 Cobras 的所有 Archive 記錄:
http://web.archive.org/web/*/http://www.macotocobras.com.tw/

2005 年開始誠泰 Cobras index.html的 Archive 記錄
(可跳過啟始 flash,反正也不存在了……):
http://web.archive.org/web/*/http://www.macotocobras.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