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dpod id=ExternalVideo.481600&w=425&h=350&fv=]

2007 年下半球季 La New 熊和雨有約。應該是 2007 年最多延賽、補賽的球隊。當時連續豪雨和入冬以來的連續寒流一樣,突顯氣候受人類的破壞。當初抱著沒有球賽可看的心情做了這支 MV ,現在拿出來看也很合適。反正沒有球賽看的感覺就是這樣,有一點悶,卻又很期待的感覺。

MV 做完後當時貼在熊網上。接著就發生了十月十日台南馬拉松熊獅戰。本來氣象局說不會下雨,打完兩局卻是傾盆大雨的慘況。這些事之前都有寫過了,不再多談。但如 MV 中說的,後來 La New 真的打進季後賽,煙火真的放到十一月, La New 還創下了單隊總冠軍賽的全壘打季錄和單隊跨季總冠軍賽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在奮剃光頭後,連敗三場的 La New 硬是回到了澄清湖,台灣大賽第七場,雖然澄清湖主場落下的是橘色彩帶,但是怎麼回想都是很美的棒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