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pod id=ExternalVideo.482074&w=425&h=350&fv=]

最近好像都拿以前做的影片充數 XD

2006 年誠泰的母企業賣給新光後,前老闆林致光靠一己之力撐著球團。2007 本來要賣給九禾,卻被聯盟封殺。林老闆居然又自掏腰包,再撐了一年。整季誠泰在投手群薄弱的情況下,硬靠打線大爆炸奪得上半季冠軍,所以當時特別做了一支誠泰的冠軍 MV。

一開始做了有字幕和無字幕兩版,不過那時對影音分享網站上傳後的畫質不了解,所以字幕做太小了,上傳後都看不清楚,滿可惜的。反正主旨就是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誠泰球員們都不曾放棄,也請球迷們不要放棄誠泰 Cobras。

音樂也是同一個主題, Linkin Park 的 Faint。整首歌讓我覺得和當時的誠泰 Cobras 很像。下面節錄幾句歌詞:

I am a little bit of loneliness a little bit of disregard

Don't turn your back on me
I won't be ignored

Hear me out now
You're gonna listen to me, like it or not

最後的那遍橘海現在看起來感觸良多。

前幾天在八搶三熱力賽中看到米迪亞三位新將,投起球來都有大將之風,完全不輸郭總時期的三巨投。最後成軍第一戰居然以二比二逼和了台灣國家隊。看來只要打線維持住今年仍大有可為。米迪亞暴龍和暴民們,加油吧! Yo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