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朱丹灣球場整個設計就像小號澄清湖球場

啊,我離題好像很遠,只好把原來的前文拆成另一篇。

這場比賽幸運的是有棕熊南熊的朋友們的陪伴。看到熊隊的球員穿著國家隊的制服對上熊隊常常讓球台上的熊迷一陣哀嚎。因為實在不知道該為誰加油。林智勝打出帶打點安打時,熊啦甚至帶大家替穿著國家隊服的智勝喊「林智勝我愛你」。結果小頭和劉家家都開玩笑的向三壘看台給了個「給我小心一點」的手勢。

說實話,比起八搶三,甚至奧運,我更期待台灣職棒的開打。沒什麼別的原因,因為我喜歡看球、為喜歡的球員加油、最重要的是和一群球友們分享看球的喜悅。如果說屬地主義的好處,就是固定的比賽能培養球友、家人、同學、朋友們一起看球的默契。這些人以後就會帶著他們的朋友、家人到球場看球。不要因為屬地主義成效還不夠明顯就太早放棄。等到高雄的熊迷們像國外一樣在球場三代同堂共享天倫的時候,球場就不怕坐不滿了。當然,最好這些熊迷們多子多孫,這樣速度可能會快一點 =_= 不扯了,不然等一下又扯到平天下去了……

賽前就看到鋒哥好像向洪總報告什麼



洪總聽完的表情


EZ 改練槌球




EZ 練打


EZ 和小偉在練打區


守備練習中的小頭


聖凱和佑佑


佑佑練打中




喇叭練打




大師兄跑來串門子,和喇叭穿不同球衣還真不習慣。討論打擊討論得有說有笑




傳說中的大國旗,這面國旗我可以 tolerate,鋒哥進四十人名單我都有帶小的去道奇球場,但是要感動……歹勢,沒什麼感覺,某個黨不要抄襲的話還有可能

鈴木誠投球系列:















大物那天球速不算頂快,但是十分流暢


分裂,黃俊中對黃小偉,雙黃對決


連林教練看起來都很尷尬


三振他~全壘打~三振他全壘打~~~呃啊啊 >_<~


頭痛,黃俊中對石志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