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棒球對決板球就是英語系國家裡吵個不停的事。哪種運動比較難、板球打擊比較難還是棒球?板球投手比較快還是棒球?哪種比較好看都倍受討論。現在可以不用討論了。因為英國準備於 2008 年十月四號為板球明星 Marcus Trescothick 的慈善組織安排一場「頂尖板球世界選手 v.s. 英國棒球國家隊的棒球比賽」。

這篇由英國棒壘協會網站發出的新聞可信度高(而且離四月一號也太遠了)。尤其點子是板球明星 Marcus Trescothick 想出來的,屆時板球明星 Kevin Pietersen, Simon Jones, Ashley Giles 和板球界的傳奇名人 Ian Botham, Alec Stewart and Mike Atherton 將會身穿仿效紐約大都會隊的球衣,踏上由 Somerset County Cricket Ground 暫時改造成的棒球場,對決去年曾在歐錦賽中勇奪亞軍的英國棒球國家隊。

這場僅七局的棒球比賽目前已經是我在 2008 年最期待的棒球賽事。其實英國隊這次能贏得歐錦賽第二名,一部份是因為補充了一些美國裔的球員。其中有些人不但打過美國國家隊,也有大聯盟農場經驗。如果這場表演賽能讓他們先發,我很想看看這些板球選手沒有厚厚的衣服保護時,看到 145 kph+ 的速球向他們飛來時有什麼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