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四號我到高雄看了一場熊隊的綠白練習賽。當時江柏青有出來先發。回到家我在熊網上分享了我照的照片。最後還說白隊先發江柏青和綠隊最後的許志昌大家熟就不貼了。其實是我覺得江柏青會常常看到,不用照,所以我根本就沒照江柏青,倒是許志昌我還有照了一張。早知道那是最後一次看到柏青哥穿 La New 球衣,我應該多給他拍一打照片的 (淚)~

不過至少有拍到二換三的另一名熊隊主角,顏志中……回憶啊……


這沒有投手,就阿德回來了很感動,照了一張。而且,阿德還是很拼,看球褲就知道。




側投的顏志中,今天其實感覺像是側投大賽。


因為前面那張太小,大家看不到顏志中投球時的酒窩,所以切大張分享



這樣照霸漢看起來滿可愛的...


這張是王豐鑫,應該是吧……側投。今天控球有點不穩,但是沒失分。

白隊先發江柏青和綠隊最後的許志昌大家熟就不貼了。鄭余亮沒照好 Orz,所以就沒貼。他是上肩的,對他的直球印象不錯,只是被聖凱打了那支全壘打。許志昌感到也不錯,但是也被打了一支全壘打。


這位洋將是許銘倢……也是側投。大家應該都看過他在國家隊的表現。





延伸閱讀:
挨滴貨:大型交易案確定 江柏青變暴龍。黃欽智來熊隊
大艦巨砲主義萬歲!:近似搶劫!-談米迪亞與La new的選手交易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