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吃 Orz... 大概只有吃的東西可以發爆我的注意力。La New 在高熊經營的努力,今年我又看到了提升。球場環境和經驗絕對是提昇 Local Casual Fans 進場意願最最最重要的部份。

來看看官網重要的新聞吧:


高熊新生活運動「食」:
一、澄清湖主場的比賽都有的必勝客披薩推出後獲得強烈迴響,今年必勝客服務依舊不減,更推出新點心,大家還有機會可以獲得專屬披薩折價券喔!
二、南部在地口感「天寶燒雞」隆重登場,燒雞全家餐、燒雞刈包、燒雞漢堡爭出頭!
三、在地球隊推出在地好口味,除台啤外,在地品牌「打狗地黑麥汁」的新啤酒風味將介紹給10號隊友,想感受大聯盟式的專人特殊裝備出酒嗎?打狗地黑麥汁讓大家的飲食再升級!
四、全新菜色活力熊便當,搭配球場咖啡吧以及熱狗、關東煮絕對滿足球迷的胃口。


這種等級的服務,全台灣真的只有在高雄 La New 的澄清湖球場才有。統一空有企業裡飲食產業的優勢,台南球場裡賣的東西卻一直那麼空洞,總是覺得美中不足。不知道台南今年有沒有進步。紅太陽快點進駐台南球場啦!

雖然我盡量吃素,而且海鮮還可以偶而食之,其它是完全不吃,但是天寶燒雞聽起來就不錯。而且燒雞刈包、燒雞漢堡都是在球場可以簡易進餐的好貨啊!我之前建議在場中以蒸的方式賣同樣是高雄在地的陳正中青島餃子,雖然沒被接受,但是主要就是要結合在地的特色。而「打狗地黑麥汁」一聽就非常想試。這樣結合在地特色就對了,也同時創造球場的特色。

另外一項讓我注意的 Only Baseball 政策是:

三、比完賽之後總感覺沒有見到心儀的選手很懊惱嗎?單場MVP賽後球迷會企劃推出不變,每逢熊隊主場單場MVP都將在賽後至咖啡吧外球迷會,球迷朋友把握機會在賽後與獲得MVP的球員一起分享榮耀以及互動。


一定要找機會去高雄看場季賽!而且澄清湖球場的咖啡店真的相當不錯。如果去一定要試試。




資料來源:
熊隊官網新聞:http://www.lanew-bears.com.tw/bear_web/News_View.jsp?RECNO=1290





延伸連結:
剛剛找了一下,看到打狗地麥酒的部落格...

這篇是打狗地麥酒的介紹

這篇講 pale ale 的特色

這篇講 pale ale 的歷史

原來麥酒是 pale-ale。那應該滿好喝的啊。看到很認真,有理念在發展的釀酒人。下次去一定要喝到!國外好喝的啤酒都是 private brewery 釀造的。大家反而覺得大品牌的酒沒特色呢。難得台灣有這樣的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