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米迪亞暴龍@新竹興農牛。結果意外撿到人生看棒球這麼多場後第一顆界外球!!!!底下就是華櫻 990。這裡要附帶提一下,去年眾家打者大爆發,許多人懷疑有沒有改球。事後證實一直都是華櫻 990。但是台灣棒球維基網的棒球大事記中提到:

中華職棒本季全壘打遠較去年為多,球迷質疑比賽用球和去年不同,中華職棒賽務部主任王惠民對此表示比賽用球並未更換。(本站按:型號仍為華櫻990,但據傳該球的彈性係數已由0.56悄悄改為0.65,此前中職史上彈性最佳的Sun-Up牌用球,彈性係數為0.59。)【東森新聞報】


東森新聞有多可信我不知道,不過我記得今年初聯盟說要換球,而且球的縫線比過去用的華櫻990粗,難道是我記錯了,記成國際比賽的用球嗎?不然怎麼又見到華櫻 990?大概是我記錯了。

說到記憶,去年在新莊球場看該年蔡仲南第一次先發(那天是坐興農牛那邊),旁邊的牛迷撿到球,也是華櫻 990。我有借來摸一摸。印象中,那顆球的皮感覺比較細,軟軟滑滑的很好摸,而且線也沒今天這顆感覺起來那麼粗。也許是錯覺吧……

PICT0012

PICT0013
(應該是周思齊打的界外球……應該是?修正:看了重播,可能是第五局鄧蒔陽打的界外球)

一顆網路上要賣 320 塊,撿一顆比 300 塊門票還賺 20 塊……在新竹比 250 門票賺 70 塊,如果是買學生票,那撿一顆就賺 170 塊!!!難怪大家看到界外球或全壘打總是搶得你死我活。如果是有紀念性的球,價值可能還更多……

我撿到球後坐回去,再抬頭時有一堆小朋友不知從哪冒出來,都拿著手套在我附近坐下 =_=... 我很想把球給他們…… 可是…… 我是殘酷的怪叔叔 我只跟他們說左打者出來的時候手套要戴好……抱歉啦弟弟們,下次一直會把球大方的送你們 T_T 不過你們一開始也沒坐我附近,突然這樣冒出來比考菲連三次失誤還可怕耶。

今年現場看球戰績:

La New 練習賽 1 場,開始坐本壘,最後坐在綠隊邊(搖滾區),綠隊輸一分
La New 台灣隊八搶三熱力賽 1 場,坐在 La New 區, La New 輸一分
練習賽結算: 0 for 2

正式季賽:

米迪亞暴龍 @ 新竹興農牛,坐暴龍區,暴龍輸一分
正式賽結算: 0 for 1

練習賽勝率 0.00 季賽勝率 0.00 共計勝率 練習賽勝率 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