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上課看不到棒球轉播。雖然老師講得超精采,我也聽得興高采烈。但是到了九點我還是惦記起熊牛的比賽。本來還想下課馬上打通電話給面面問一下戰況的。沒想到面面居然送了一封簡訊來報戰況,事先沒有約好喔!


面面:
克保,智勝果然放煙火啦,哈哈哈^_^


哈哈哈,那時超爽的,安安心心的上完課。準備回家看大師兄的 MVP 訪問畫面。結果下了課正要上車又收到一封簡訊。


面面:
七比六,被泰山說再見-_-


不會吧!?看個簡訊也會害到熊熊? Orz... 我拒絕承認我這麼帶塞……

回家看到李風華正持績拼「投手全勤」的世界紀錄覺得很無言。洪中果然會帶短期戰,不太會帶季賽的總教練。2006 年的洪中是為什麼那麼不同啊?

今天新竹球場看到柏青哥和顏志中兩名 La New 轉過去的投手接連上陣。柏青一開始控球有點不穩,不過五球之後不但穩下來,還三振三手,又製造雙殺打。其實暴民們不用太煩惱戰神的那個交易,只要柏青哥體力能維持整季,狀況好的柏青哥不會讓暴龍吃虧的。

上一場暴龍對狂牛的比賽時,我看到暴龍的新加油棒就有點心動。雖然加油棒和喇叭是暴龍攤位上唯一在賣的東西,但是印著我英文名子的加油棒,叫我怎麼不買呢?所以這次還是把它抱回家了。以後再去看暴龍的比賽時,可能會拿暴龍的紅色加油棒,配著 Cobras 的黑色加油棒吧。

林鴻遠那支全壘打看得有夠爽,今天新竹現場也有兩千多人,相較今天新莊僅有 538 人,開幕第一個月,觀眾沒破千的比賽就已經兩場了。雖然說鯨隊的比賽人向來不多,獅隊在北部球迷也不多,但是在台北才 538人是很嚴重的警訊。

八搶三結束如我預測的完全沒有帶動職棒票房。那些國手們回到自己球隊裡看著空空的觀眾席,我想心裡不難過是騙人的。之前在台北縣的兄弟象和中信鯨比賽居然不到一千人進場,害中信鯨要道的萬元皮包送不出去。今年開幕賽僅六千多人,目前平均一場才 2,197,和去年同期又再跌了 3%。如果往年到了暑假看球的人數會減少近半的慣例,今年打完平均一場平均可能少於 1,800 人,會是過去 8 年來最低。職棒至少要一場 3,000 人才打平。以物價和轉播權利金不能和八年前同日而語來看,這些國手可能今年打完就沒工作了。虧他們每場打完都說「請球迷也支持台灣的職棒」……那些說愛中華隊但不看職棒比賽的人,還真假高尚啊。

今年現場看球戰績:
1 La New練習賽,綠隊輸一分
2 La New八搶三熱力賽, La New 輸一分
練習賽結算: 0 for 2

正式季賽:
1 暴龍 @ 新竹牛,龍區,暴龍輸1分
2 暴龍 @ 新竹象,龍區,暴龍勝6分
正式賽結算: 1 for 2 勝率 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