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熊將在4月5日對象的比賽祭出「關懷脊損愛心棒球趴」企劃。為了響應對脊椎損傷的病患關懷,熊隊在4月5日當天做愛心,除了邀請脊椎損傷的好朋友開球以及推出相關活動之外……商品部將在4月4日以及4月5日兩天的主場推出關懷脊損傷福袋,福袋中含一頂帽子、一件衣服以及多樣加油道具,愛心價500元,限量一百個,收入將全數捐贈給脊椎損傷協會!愛心福袋中將有五個幸運兒可以獲得球員親用打擊頭盔、手套、球棒以及球衣,歡迎大家獻愛心,試手氣!

4月5日當天憑殘障手冊不僅本人免費入場,一人陪同2人免費,照顧弱勢,熊最用心!熊隊球場爆米花也加入獻愛的行列,現場爆米花的所得也都一並捐獻給脊椎損傷協會,請所有10號隊友共襄盛舉!




高雄 La New 熊隊認真辨職棒的心態一直都是大家公認的。但是今年的企劃還比往年更用心。去年受到好評的全壘打煙火秀今年改成高空煙火,球場內引進在地特色的美食外。球隊球團也熱心公益,幫助脊椎損傷協會。高雄人一定為擁有一支用心的在地球團感到驕傲吧?好希望新竹也有一支這樣用心的球團。

這麼有意義事,又剛好碰上兄弟象和清明連假。高雄的球迷請多多進場吧。

另外一項我十分讚賞的活動是每週六賽前,20名親子在報名後可在場內和球員一起練球。

「10號隊友來助陣」企畫包括練球以及賽前打氣將在週六展開,想要穿上10號戰袍與隊友共榮?想要在選手面前展現自己的身手?全家人報名即可至球場草皮專屬看球區內欣賞熊隊打擊練習,只要是全家出動經確認後即可感受全新看練球的感受!若無例外,熊隊週六比賽練打時間14:25-15:25,每日下場欣賞人數20人為限!報名專線077338602轉1300。五局中場也將推出10號隊友九宮格練球,也請大家於賽前報名限10位。


這個活動大概直追美國大聯盟的企劃水準了。如果有一天澄清湖場場都有二萬人,熊隊可以組一個專門在場內負責小朋友活動的團隊。看球本來就是全家人一起享受的事。而在球場裡也應該是小朋友們最大。

這個禮拜熊隊還有更多好康的活動。包括賽前簽名,套裝日,贈10號牌等。
詳情請見春假挺熊 熊推愛心棒球趴

註:四月四號星期五是假日,所以比賽於下午五點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