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球員和球隊巴士的3D紙模型合照


對我來說這是個很有創意的活動。中華職棒算是很努力了吧。中職幾支球隊的巴士就非常美觀。我就很想要模型熊巴啊!!!中華職棒提供空白巴士的3D紙模型讓大家下載。就算不打算參賽,下載後印出來也是台可以給小朋友玩的3D巴士紙模型。

這次設計比賽有兩個組別,一個是設計明星賽的專用巴士。投稿後不分年齡。得獎者不但有10,000元獎金和功能影音投影機一台,設計也會正式出現在明星賽專用巴士上面。參加明星賽巴士設計的人要以明星賽及台中為設計考量,並設計紅隊與白隊2款。

另一個創意彩繪組,要以中華職棒六隊為設計主題。但是叫做創意組自然是扯上邊的就可以畫囉。這個組別有分年齡,小朋友想要參賽也有機會得獎。可以兩組都參加,但一組只能投一件作品。


規格:
1. 請彩繪於空白巴士紙模型上,勿以其它素材作為畫紙。
2. 作品若以電腦影像設計,請以A4或A3紙張規格輸出,以彩色圖像呈現,並附上電子檔(儲存於光碟)
3. 每張報名表限報名一張作品。
4. 參加明星巴士車體彩繪組,其車體上必須要有明星賽Logo


報名表

明星賽 Logo:JPEG 格式 Adobe Illustrator 格式

空白巴士紙模型:JPEG 格式 Adobe Illustrator 格式

3D模型除了在線上下載,除了自己印出來外,也可以到 ibon 印,一張 2 塊錢。另外四月份每週六、日於職棒比賽球場場內服務台,提供空白巴士紙模型供欲參加者索取(每場限量200張,索完為止)。

收件日期至97年5月2日止(郵寄以郵戳為憑)
可以在球場交件:請親臨球場將作品繳至給入口處服務台工作人員,凡至球場繳交作品者,便可獲得聯盟獨家發行球隊巴士3D紙模型贈品。

或者是 郵寄交件:寄至台北市105八德路三段32號2F『棒球巴士彩繪小組』收。

愛用繪圖軟體的人不妨來玩玩看。就是要在巴士上放鏡音我想也是沒問題的啦。龍眉、小五、詠潔幾位高手……上吧 XD

中職球隊的巴士:


熊巴


鯨巴


獅巴


象巴


比較樸實的牛巴


不復存在的美麗蛇巴


啊不就還好沒有球隊用雞當吉祥物……




圖片來源:
中華職棒官網
挨滴貨的家
Lopez8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