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智勝停賽何時解禁? 李文彬:看態度表現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而判處無限期停賽的處分,在聯盟的規章上並沒有出現這個規定,李文彬表示,目前聯盟規章上的規定比較沒有彈性,聯盟將即刻著手修改規章中未符現況之相關規定條文,以求體制之健全完備。....…


懲處應該,但不引用明確的條文是合理懲處,還是死要面子?可以先處罰再修改條文嗎?法律講求的是不朔及既往。

所有的人都同意智勝要被禁賽,沒有一個熊迷說智勝不該被禁賽。不過這次判決,不但不符中職先例,而且無限期禁賽更是完全無規可循。聯盟的做法是聯盟權力無限上綱。

球迷們十幾年來對聯盟缺乏完善體制的不滿,這件事不就是聯盟缺乏完善體制,隨幾個主事者意願為所欲為的最佳的展示?球迷們還分裂什麼,要求聯盟建立完善體制不就要趁現在?

中廣新聞

……林智勝今天上午向被他撞倒的裁判江春緯以及球團、聯盟和球迷道歉,表示未來會約束自己,也希望聯盟給他機會可以重回球場,不過聯盟秘書長李文彬表示,還要繼續看林智勝的言行而定。

道歉再道歉,林智勝從頭到尾鞠了七次躬,聯盟秘書長李文彬感覺得到球員自己的悔意,不過到底要怎樣才可以解除禁賽,李文彬並沒有說清楚,「這個時候我不便說我們會怎麼做,我還是強調,會依照所講的這些狀況來做處分。」


「這個時候我不便說我們會怎麼做」?這點事也要黑箱作業?就是李文彬搞黑箱作業搞得近年來職棒球迷流失。你不下台還有臉擺官架子?李文彬現在的態度擺明了是要林智勝承認他有誤導球迷,並專門為那一件事道歉他才願意收手。球迷是有長眼睛的,你在做,我們在看。




後來還是很氣……新增:聯盟官員哪個不是佔位了好幾年,制度不完善還說得出口?

一個成天不做事,出事了還懂得擺官架子。佔了那麼多年位置,聯盟制度還是草創,小李子還好意思講。既然佔位不拉,你就無限禁塞吧。

一個事不關己的判決,衝到本壘去推人,挑釁球員,甚至出手。事後還真的能裝作事不關己的樣子。還讓出來幫你擋人的二壘審被處罰,你也還真有同袍愛。既然有人說你都腸胃炎了還要怎樣,那你就無限放塞吧。

李文彬你才應該無限禁塞,楊崇輝剛好無限放塞。你們兩個塞障兄弟作伙去蹲吧。




延伸連結:
大艦巨砲主義萬歲!-請問聯盟,如此發言,該當何罪?
法洛猛短打-激烈衝撞‧撞毀網誌:林智勝部落格與楊崇煇相簿雙雙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