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迷們悲憤嗎?化悲憤為力量吧。以『LA NEW 熊迷』的名義做公益。

4月4日和4月5日的象熊戰是希望引起社會大眾重視脊損傷患者,並為他們籌募建設「脊隨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用的。裁判過當濫用權力把休息室裡的大師兄趕出場,引發大師兄衝撞裁判和後續的突衝,而嗜血的電子媒體只願報導中職負面新聞,導至球團拋磚引玉做公益的美意失焦。

就讓我們球迷們來響應熊爸,簡單做公益。不要讓熊爸的愛心被抹滅了。

捐款方式很簡單:

一、點進下面的網頁:
脊隨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網頁
球迷朋友們可以了解一下該中心的狀況之後,在您能力所及範圍跟著熊爸一起做公益吧。

二、選擇適合自己的捐款方式:


三、對我來說有空的時候郵局或銀行都已經關門了。台灣 ATM 像黑箱印象不好,所以便利商店付帳的選項對我來說太方便了,方法如下:

把名字填入「LA NEW 熊迷」,住址和電話要照實填,不然會收不到收據,點「下一步」

四、把下面這張畫面印出來,到便利商店交錢就捐款完畢了。響應熊爸,關心脊傷就這麼簡單。


之前想捐一百聲援大師兄一起來捐吧。我捐了一百塊。雖然不多但是球迷們一起努力,幫脊椎損傷的朋友們出份心力,有了完善的復健與訓練中心,讓他們能夠重新為社會付出他們的力量。




熊爸劉保佑的愛心:
助脊損重建 職棒熊1轟捐8萬。
4/4球場大螢幕有秀出另一位善心的企業家共襄盛舉,所以目前應該是每1轟捐9萬。

 職棒La New熊隊為幫助脊髓損傷病友,宣佈今年球季La New每打1支全壘打,企業家便捐出1萬元。上半球季開打至今,La New已擊出10支紅不讓,今年目標100支,預計共將募得800萬元,捐給桃園縣私立脊隨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興建「新生命之家」。

 桃園縣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董事長林進興表示,「新生命之家」預計於今年十月完工,除了是未來脊損中心落腳之處,也將用作脊髓損傷病友職業重建訓練,但由於仍積欠工程款達2000萬元,目前需要社會各界伸出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