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戰術是我們牛隊發明的,我們有專利權!


林其緯,單場平均速球可達 148,人長得帥到讓人覺得牛隊在挑新人都是靠照片挑臉,蔡仲南、張家浩、陽建福、張建銘、蔡明晉,牛隊的有實力又是型男還真不少。照理說,上一代的清純帥哥投手蔡仲南被操爆後,好不容易又來了個林其緯,應該是被當做票房靈藥,好好珍惜才對。

不過興農牛操爆了剛雷和郭勇志後,為了不讓李明進和李風華兩位外隊投手搶去天天戰術的冠名權,興農年不惜把靈藥放進水缸泡茶,這樣可以喝到比較多口?

從3月20號起,林其緯連三天出賽,投了六十九球。休了七天3月30再次出賽算比較好的。但4月3號起,6天內出賽4場。還好其中牛隊有一天休息……6天中林其緯投了96球。防禦率也從0上升到2.7。本來三不五時可以出現 150 極速的速球,到了4月8號僅剩 141。

林其緯雖然是一軍的新人,但是希望他手夠勇。不然再這樣下去牛隊的票房不知道要怎麼救了。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延伸閱讀:
Tzuyi*棒球脫口秀-給興農牛一個新的投手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