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洋砲不靈 鯨擬改雙洋投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上半季戰績敬陪末座的中信鯨進行投手調度重整,昨天由傷後復出的曾兆豪首次先發,今天則由新人黃宏任生涯初先發,試圖為下半季找出最好先發輪值。

鯨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目前先發投手群只有倪福德和威鯨相對穩定,沈鈺傑最近3次先發只投9.2局,被擊出19支安打失9分,暫時調到中繼再調整,由黃宏任入替先發,如果曾兆豪表現OK,新人高敏靜也會固定中繼。

鯨隊日前找回去年投出8勝9敗的洋投洛雷,洛雷要定位在先發或救援,謝長亨表示還要再做評估,而洛雷歸隊之後,鯨隊共有2投3野的5位洋將,下半季採取雙洋砲或雙洋投,教練團也在考慮中。

由於鯨隊打擊火力不足,開季就起用雙洋砲,但是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47場比賽只攻下179分,6隊中排名最後,比最多的統一獅少了122分,謝長亨表示,如果洋砲不能明顯提升得分,不排除把1個洋將名額讓給投手,從降低失分來尋求勝利。


如果洋砲不能明顯提升得分,不排除把1個洋將名額讓給投手?

good luck with that....

的確卡洛斯像是罩門被找到一樣虛度大半球季,不過沒有洋炮我還真難想像鯨隊的打擊要怎麼看。

自從謝長亨上任鯨頭,每年都說本土投手陣容堅強,每年都崩潰。明明戰將如雲,最後卻是補再多國手也不夠補洞。教練團有問題不想辨法吸收新知。換回來洋投沒有火力支援又怎麼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