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一開始雙殺雖然多,但是隔天下雨看重播的時候看得出那幾顆球小哥都投得相當低。如果是下觸擊大概也是點不好的命。

去登山如果每次腳底都冒水泡有兩種解決方法,一種是去找合適的鞋子和襪子,讓以後登山不會一直冒水泡。另一種是準備針和消毒工具,一冒出來就脫鞋子把它刺破。避免雙殺也是一樣。你可以加強選球和擊球點,或是要求球員犧牲觸擊。我個人是寧可換好一點的鞋子,一勞永逸啦。La new 教練團顯然比較 man,寧可每次起水泡就脫鞋刺破一個洞。







美麗的天空...


除了 EZ 全壘打外和洪總點不停外,整場的記憶都是和朋友互動。我買了一串香蕉,朋友拿了充氣三叉戟,我們一開始玩刺香蕉,後來香蕉吃一吃把皮放在紙袋裡,看到不爽的地方就用力踐踏香蕉……幾個小朋友玩得很不亦樂乎咧。中場小朋友拿三叉戟叉我也被 cue 到 Orz。


貼在看台上緯來有 cue 到


每次來新竹因為人手不夠還要幫忙打鼓的商品部姊姊


後來換成現場小朋友輪流打……


我有喊洪中 mái koh 點-à lah..... 打鼓的應援會大哥還搖頭笑了一下



三洋將


先發但腳不適提前下場的許文雄


Kevin 你的頭髮太 biáng 了


羅銳……你保重 T_T





發文的這天象熊在澄清湖補賽,廖于誠表現完美。不過投球數又超過 120。我用 PAP^3 算了一下……

廖于誠上半球季投超過 130 球的有兩場,134 和 136。投超過 120 球的有兩場, 127 和 124,超過一百的有兩場, 111 和 110。累計 PAP^3 是 121798。受傷機率已經累積到 0.410。

接下來還有奧運與半個球季要打。廖于誠明年的表現讓人擔心。




今年現場看球戰績:
1 熊練習賽,綠隊輸一分
2 熊熱力賽,輸一分
練習賽結算: 0 for 2

正式季賽:
3/21 暴龍 @ 新竹牛,暴龍輸1分
3/26 暴龍 @ 新竹象,暴龍勝6分
3/29 熊 @ 新莊龍,熊勝5分
4/05 象 @ 澄清熊,熊勝1分
4/12 熊 @ 天母鯨,熊勝6分
4/13 熊 @ 新竹鯨,熊勝3分
4/20 牛 @ 台中熊,熊勝6分
5/10 獅 @ 新莊熊,熊敗1分
5/11 獅 @ 新莊熊,熊勝3分
5/15 熊 @ 新莊暴龍,熊敗1分
5/23 熊 @ 新竹牛,熊勝6分
6/11 熊 @ 新竹象,平手

季賽結算: 8 for 11, 1 tied 勝率 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