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對古巴,本來看電視的,直到李振昌氣力開始不足,控球越來越偏高被打全壘打後,我轉去看 hichannel 的直播,想說換一下運氣。球評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熟悉,接著聽到一串「一直說保護投手,反而投手都沒有練到。如果 100 球就要下去,那松阪、達比修都投 130 怎麼辦」的千年老調。

心中火正冒起來的時候,這位球評又說「亞洲選手有亞洲選手的練法啦,練投只投個四十球,可以練到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剛好字幕打出「球評:杜福明」。噗……中華電信,你們怎麼請這種水準的球評?

杜老爺,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你完全不了解為什麼人家練 40 球就夠了。也聽不出你想去了解、學習。




相關連結:
民明網 - 這樣控球練得好嗎? 註:杜老爺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擔任球評時說出這樣的發言。三年來觀念依舊,另人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