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接下來是對韓國、美國、加拿大三硬硬戰。去期待最後三戰全勝拿到 4 勝 3 敗當然會很美妙。但是我天生沒那麼樂悲,還好也不怎麼悲觀。如果最後成績是更可能的三戰兩勝拿到 3 勝 4 敗也一樣有機會進四強。而且是條比較合理的路。

古巴要全贏拿 7 勝 0 敗,才不會跑來卡我們的位。這代表荷蘭 ,韓國,中國都要多加一場敗戰。台灣要擊敗美國和加拿大,且論輸給韓國,拿下 3 勝 4 敗。

接下來需要的是加拿大贏日本,美國贏中國,加拿大贏荷蘭,日本贏中國,韓國贏荷蘭,美國贏日本。接下來就可以靠失分分勝負。這是以國際賽慣例來說最有可能的結果。

古巴 7勝0敗
韓國 6勝1敗
美國 4勝3敗

台灣 3勝4敗
日本 3勝4敗
加大 3勝4敗

荷蘭 1勝6敗
中國 1勝6敗

最後再靠比團隊失分爭取進入四強賽。所以也要希望沒有台灣的比賽中,大家可以互相亂砍。其它隊失越多分,對台灣就越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