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格子雖然只是短片,但是在公視人生劇場播出後卻有許多人向公視詢問會不會出成 DVD 或是 VCD。 被短短 15 分鐘的片子感動的不僅是公視的觀眾,連金馬獎的評審也把最佳新人獎頒給了 Suming 。

 

 

剛聽到「得獎人:姜聖民」的時候還在想這個人是誰啊。平常歌迷好像都 Suming Suming 的叫,還真的不常聽到 Suming 的漢名。有點像上面這個影片中, Suming 還問了聽眾記不記得他。其實一看到臉就知道是 Suming 了。最後那段用 Pangcah 致詞很感人,希望以後能常常在金馬獎中聽到族語的謝詞。

 

這屆金馬獎許多第一次拍電影的音樂人在台上唱歌,沒聽到 Suming 演唱有點失落。下次金馬獎換你唱吧!

 


 

相關連結:

約翰淑敏 - 第45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姜聖民—跳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