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漢在 2008 球季後前往日本測試,日前向友人透露確定和千葉羅德海洋隊簽約,明年將在日本職棒出賽。此消息目前尚未出現於千葉羅德海洋隊的官網上。

gary

霸漢11月在千葉測試

圖片來源:コヤマリンスタジアムまで徒歩15分

  霸漢將是 La new 熊隊繼吳偲佑後第二名前往羅德隊的選手。霸漢也是 La new 熊隊成軍五年來,第五位直接前往日韓發展的選手。上一位直接轉戰日本職棒的台灣職棒洋將是 2005 年 La new 熊的洋投萊特。

 

 PICT0036_crop

此景只能成追憶,恭喜逐夢成功

 

  羅德隊的總教練 Bobby Valentine 原本希望金東柱成為羅德 2009 年的洋炮,和羅德球團高層意見相佐,引發羅德球團高層對 Valentine 不滿。決定 2009 年底合約到期後,不再和 Valentine 續約。2009 年將是 Valentine 在羅德的最後一年。

 

  霸漢同時也入選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義大利隊 69 人名單。最後會不會代表義大利參賽也值得霸漢迷注意。

 


 

  註:在羅德隊官網中看到一個季後活動……

lottemarines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商品啊啊啊~~~~

 


 

相關連結:

EWC - Good News From Gary Burnham

コヤマリンスタジアムまで徒歩15分 - 11/10-1 : 練習観てきました その2 バーナムを観たさ♪(十一月十/十一日,測試觀後對霸漢的看法)

羅德官網 - 超可愛海狗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