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隊和裁判為什麼八字不合?真的是熊隊反應過度嗎?我想冰涷三尺,非一日之寒。質疑裁判故然有錯,但是如果裁判執法上在出發點就有不公,那一樣是有錯。兩個錯都應該修正。不是單要一方面修正而已。

 

PICT0054

因為賽前有練,所以金鋒每次都衝最快

 

  總之,裁判的事也不是球員能改變的。球員不如把精神專注在改善比賽過程中不夠完善的地方。比如今天潘武雄那支三壘安打,中外野手的站位離落點相差很大。那球沒有打很深遠不應該會是三壘安打的。結果那球漫漫滾到牆邊才出現野手的身影,有點可惜。前幾局的時候外野站位真的不理想。阿鑼打的時候外野手還站得有點前面。

 

  另外這幾場下來外野手傳球似乎失去準頭。如黃龍義、蔡建偉等以雷射肩著稱的選手,今年長傳時都有點偏離本壘。如果只是傳短就算了,畢竟長傳並不容易。但是許多次捕手必須離開本壘板圓圈去接球,也許該把長傳準度找回來。

 

  至於台北象隊和台中牛隊為什麼要跑去澄清湖比賽讓人不解。以台中球場的票房來看,台中牛隊今年在台中主場有三場超過六千人,一場超過四千人。在台中主場比賽會輸給跑去澄清湖分瓜球迷嗎?尤其牛隊如果不主場外移,將會週末與象隊二連戰。週末在台中主場和象隊的比賽會少於澄清湖球場?就算澄清湖湧進八千名球迷,這樣合乎球團移動的成本?台灣球隊就不能好好經營主場嗎?

 

  算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希望南部球迷多多進場。

 

2009春訓賽:
3/21 熊@新莊象

1 for 1 勝率 1.00

 

2009正式季賽:
3/29 牛@澄清熊,熊勝4分 (瑤瑤開球)
3/31 熊@新竹象,熊勝3分 (劉家豪生涯首轟滿貫彈)
4/03 熊@新竹牛,熊敗5分 (阿文白做苦工)
4/04 熊@台中牛,熊敗4分 (日職新人王戰火重演,99再度落敗)

2 for 4 勝率 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