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記得霸漢在台灣有這麼陽光過。羅德隊的主場不是遠在北方的千葉,怎麼看起來比台灣大高燦爛多了?上面的影片是 4月17 日本島田紳助的綜藝節目。島田紳助看了羅德隊春訓後,回到電台痛批了兩名羅德隊洋助人,並且預言兩人打不到八月就會領到機票,秋訓就看不到他們了。大概還說了自己都打得比他們好之類的話。

 

  節目在球季開打後前往千葉球場,問霸漢和 Chase Lambin 對紳助的評語有何感想。霸漢不服氣的反應可愛極了,用力嗆聲說紳助看到的是春訓的狀況,真正實力要看現在。還秀了他新學來的日語。不愧是做什麼事都積極的霸漢。而且神色看起來都比在台灣的時候開心許多,和他在台灣被下放,採訪時說「我都沒有朋友」的落寞對比很大啊……

 

  霸漢截止前打擊率:0.421、上壘率:0.540、長打率:0.553、OPS:1.093。雖然十七場比賽,五十打席才一支全壘打、兩支二壘安打,長打少了些,不過我有看到 hichannel 轉播的場次對方投手投得都超級閃。霸漢選球能力依舊一流,上壘率高居不下,打擊三圍十分火辣。也難怪島田紳助看到兩位洋將興致勃勃的接下戰帖後表情那麼不自然了。

 

  美國職棒小聯盟的網站也特別寫了一篇霸漢在日職的專訪。標題是「視野換個角度:小聯盟老將霸漢終於上了大聯盟」。把日職比喻為不輸大聯盟,當然內容指的是待遇,不是比賽的水準,所以霸漢在台灣時小聯盟不幫他寫專訪,台灣球迷也不用太耿耿於懷。霸漢隨羅德隊在石垣島春訓的時候住在最頂極的 Resort ,美食多到吃不完,有如巨星一樣的對待,樣樣比照大聯盟規格,是台灣職棒遠遠比不上的。不過其實比賽水準也比不太上就是了。

 

  話說回來,日本的綜藝節目如此自然的和棒球互動,彼此毫無界線。熊隊近年來積極讓球員爭取在台灣綜藝節目上曝光的機會,但總覺得主持人對球員,對棒球都十分生疏啊……

 

4/30 霸漢二壘安打

 


 

相關連結:

MiLB.com - Minor League veteran Burnham lands with Chiba Lotte Mar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