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年前本土第一位打出完全打擊的職棒選手陳該發也是在台中球場締造紀錄,今夜他站在一壘指導員的框框裡看著鍾承佑慢步跑回本壘的時候,以一個虎迷的身份看著,內心很激動。尤其鍾承佑新人第一年表現不好,下到二軍讓二軍打擊教練陳該發指導,回到一軍後才展現出完全不同的球風。發哥也是唯一一位在 CPBL 和 TML 都打出完全打擊的球員。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傳承,但是我這個虎迷自私的幻想著傳承的感覺。

 

  影片有人收很全:0523 鍾承佑完全打擊

 

  那支斷棒超前致勝全壘打,還能拉回到左半邊來,真的是難得一見。在現場的球迷有眼福,我真希望能在現場一起體驗那種氣氛。我記得發哥第一次完全完全打擊的時候,台中球場全場球迷,不論支持虎還是象都一起幫發哥鼓掌。不知道今天現場的球迷們看球的風度和素養有沒有和往年一樣好。

 

  順便聊一下倪福德的大聯盟之路。之前 Rapada 上了一軍後表現不佳。老虎隊後來終於拉了一名3A左投上大聯盟。可惜主角不是倪福德,而是今年剛升上3A的 Lucas French。 French 投了兩場又被拉下小聯盟。原因不是因為 French 投不好,他出賽兩場前無失分,送出三次三振。但是 D-Train 復活後佔去了左投先發的位置。使得同樣傷癒歸隊的 Nate Robertson 改任左投中繼。就這樣,老虎大聯盟左投的缺又卡死了。如果九月播充前想看到倪倪上大聯盟,可能就要看教練團能不能忍受 Seay 5.25 的 ERA 了。






2009春訓賽:
03/21 熊@新莊象

1 for 1 勝率 1.00


2009正式季賽:
03/29 牛@澄清熊,熊勝4分 (瑤瑤開球)
03/31 熊@新竹象,熊勝3分 (劉家豪生涯首轟滿貫彈)
04/03 熊@新竹牛,熊敗5分 (阿文白做苦工)
04/04 熊@台中牛,熊敗4分 (日職新人王戰火重演,99再度落敗)
05/03 牛@花蓮熊,熊勝3分 (主場外移花蓮,雷恩斯首出賽)
05/09 熊@天母象,熊敗1分 (首次現場看曹錦輝投球)

3 for 6 勝率 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