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最喜歡的龍舟競賽將在蓮池潭進行

  世運明天就要開幕了。公視ESPN 有轉播外還有 hichannel 的網路轉播。當然我最在意的就是龍舟競賽在開幕隔天(五、六)就在有點小的蓮池潭舉行。 2000 公尺賽將會無法直線進行,不知道轉彎時間是否也會算進比賽的一部份。

 

  讓我小失望的就是公視和 ESPN 都不會轉播龍舟賽,還好 hichannel 會播放。參加龍舟競賽的國家有加拿大、德國、匈牙利、日本、俄羅斯、瑞典、烏克蘭、美國和台灣。有分 200 、 500 、 1000 與 2000 m 四項。至於有沒有像國外一般龍舟比賽分男子組、女子組、混合組等就看不出來了。

 

  以男子組而言,我想不是美國就是加拿大贏吧。如果有女子組的話,大概是加拿大或是德國。台灣的龍舟隊大概很難勝出……

 


 

相關連結:

2009 高雄世運會官網

公視、ESPN 轉播時間表

hichannel 線上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