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200公尺決賽:

第一名:俄羅斯 46.16

第二名:匈牙利  47.06

第三名:台灣  47.14

 

沒記錯的話第四名好像是美國。讓人意外的是如德國、加拿大這些划艇運動強國都沒得名。連匈牙利都有龍舟隊啊?200m 等於是龍舟比賽中的跑百米。台灣隊爆發力還不錯。不過俄羅斯比別人快出整整一秒,真可怕 Orz

 

混合2000公尺決賽:

第一名:俄羅斯 8:36.90

第二名:台灣 9:07.88

第三名:加拿大 9:32.38

 

疑問……每隊間隔十秒出分,轉彎速度也很重要,舵手的體力和經驗也是重要。不過這樣一來第一隊都在破浪不是最吃虧嗎?

 

中間有看到有的隊去躲在其它隊的 wake 後面,長途賽好看的就是策略啊……第二次轉彎還發生碰撞,還有轉太小,轉太大,還有轉到360度的……又不是警車在側撞逃車……實在有點亂。然後司儀很不公平,聲音也很吵,如果司儀要喊加油,直接去坐觀眾席不是比較快?

 

到最後還是加拿大隊的一致性和動作比較好,雖然衝刺力好像不夠,好像被匈牙利(俄國)追過。不過整場比賽都是加拿大在破浪也夠累了。台灣長程耐力還是差了點,但還是第四名(第四艘到終點,時間上第二名)的樣子……不過船的重量配置最壯的在前面合適嗎?可憐的日本隊……參賽精神可嘉 =_=

 

然後還沒有報名次就把轉播切掉,搞什麼啊……

 

官網報出來是俄國第一名,可見最後把加拿大隊超過去的是俄國。美國和匈牙利是撞在一起的兩隊,兩隊都沒能比完賽事。好慘,原來龍舟賽也可以像 F1 一樣發生撞車……從頭到尾前後都沒什麼人的台灣以慢了半分鐘(+30.98)的速度取得銀牌。一路為大家破浪的倒楣加拿大隊第三名。

 

混合500公尺決賽:

第一名:俄羅斯 1:57.07

第二名:匈牙利 1:57.48

第三名:德國 1:58.00

第四名:台灣 2:03.12

 

混合1000 公尺決賽:

第一名:俄羅斯 4:03.85

第二名:德國 4:04.16

第三名:匈牙利 4:04.51

第四名:台灣 4:26.95

 

龍舟邀請賽四金全部被俄羅斯抱回家了。還好 2000m 美國和匈牙利有撞一起。為什麼俄國這次會這麼強?匈牙利為什麼會有龍舟隊呢…… Orz

 


 

相關連結:

官網 200m 決賽成績

官網 2000m 決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