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季還長!再接再勵!

  這次比賽剛好是樂天@羅德,這樣就不會打混了吧(苦笑)。

 

  等了好幾天,好心的 dokozonochibakenmin 終於上傳影片了。這場比賽比賽一直到八下都是樂天領先一分。結果八下羅德一口氣灌入三分,第一分追平分就是霸漢本季第四轟。

 

  一壞球之後投手投了一個內角滑球(台灣很少見這種配法啊),雖然是捕手要的位置,但是球偏高又掉得太慢。霸漢就毫不客氣的把球送給右外野的觀眾了。又悶了一陣子的霸漢慶祝方式真的很搞笑 =_=

 

  雖然我日文很差,不過轉播員大概說了「霸漢要大家不要忘了他的存在感」之類的話吧,聽了有點不爽。但是說實在的,霸漢有一場沒一場的打著,只看打擊率可能比戈登、華盛頓、雷恩斯還差,至少羅德隊沒有像台灣球團一樣看幾場就砍人。接下來球季還長,站穩先發也還有機會。

 

  倒是明年爸鼻情人節總教練肯定會離開羅德,如果喜歡留在日職,下半季一定要發揮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