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棒球的問題前幾年一直想,到現在問題在哪都知道。但是要改善必需從政府立法和檢調手法上下手。 並不是球員球團球迷單方面能夠解決。總覺得該說的都說過了,要說什麼感想也很勉強。

 

  不是說看這種事再發生見怪不怪。只是這條不曾疏浚的溪邊,重來也沒蓋過堤防。每年颱風來就淹大水也不難預料了。每年都有受災戶當然很難過。不過是要和受災戶說你們搬走不就好了才對,還是和政府說麻煩蓋個堤防或是疏浚才對?

 

  難道要台灣完全沒有發展運動的空間才能停止這一切嗎?還是政府修法比較快吧……

 

潘武雄台灣大賽後採訪(我只貼了第三段,前面兩段他也都很可愛)

 

  想到台灣職棒有這麼多用心又可愛的國手球員。這些用心的球員就是在面隊球迷也是這麼溫和、親切。何況以後還有那麼多想打棒球的小朋友們。好比這次龜山國小拿下亞太少棒冠軍,前往威廉波特那群認真快樂打球的小朋友們。是要和他們說你們的夢想錯了,還是他們會說我們的 cynicism 錯了?

 

  球迷真的有損失那麼多,受傷那麼重?我們受的傷,受到的欺騙有認真的球員們多嗎?可以唾棄那些配合放水,或是擔任白手套的球員們。不過幕後的黑手和制度沒得到改善,唾棄又如何呢?又何苦放棄台灣整個棒球界,唾棄那些認真打球的球員,辛苦練球的小朋友。這種時刻他們更需要我們的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