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說,如果不是曹錦輝在精神與經濟上,適時伸出援手,他在美國恐怕早就熬不下去了。」許竹見聽郭泓志談到與小曹的友誼,認為「小曹果然是夠朋友。」

「有一年球季後,小郭在美國沒薪水可領,曹錦輝很細心,回台灣之前,在洛杉磯塞了一張支票給他,留了一句話,『我怕回去之後,你有困難,也難找到我。』」這分兄弟情,讓「郭董」當場感動落淚。

小曹夠義氣 郭泓志記在心 2006

 

 

好友曹錦輝出事,郭泓志尚未回應,教練陳獻榮希望小小郭不要為挺好友而意氣用事,陳表示:「因為他(指小曹)已經做錯事了。」並透露小小郭月中回台後會投入台南少棒指導工作。

看到當年高苑王牌曹錦輝捲入中職賭案,陳獻榮說:「他不是我的學生,對他的個性並不瞭解。」但當時小曹回台曾說要「改造中華職棒」,陳獻榮說:「有這種心態當然好,但這不是只用嘴巴說說就好了。」

知道小小郭和小曹交情很好,陳獻榮也不免擔心:「怕他這次回來,還不瞭解(中職)發生什麼事,又跟那些旅美球員攪和在一起了。」

郭泓志月中返台 恩師要他閃小曹 2009

 

  沒有想說什麼……只是感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