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都沒有更新,其實也並不是沒寫。只是貼在別的地方而已。

這陣子看了最熱血沸騰的球賽大概就是十月十日 La New 在台南統一主場奮力封王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該感謝颱風讓比賽一直延到十月十號。讓我能利用放假去看比賽。十月九日晚上還上了氣象局網站,一看台灣一個禮拜都放晴就安心睡覺去了。不料當天自強號到了嘉義窗外就下起了大雨,心中涼了一半,還好一過了善化地上都是乾的。台南天氣還不錯呢!

五點開賽前到了球場,第二局就看到讓人感動的連兩轟。大師兄林智勝,小頭石志偉再度聖石連線,小頭生涯兩支全壘打我都現場看到喔。

正當La New局勢一片大好的時候……

 PICT0015
好犀利的雨啊,這麼大是要幹什麼 Orz?



PICT0010
起初大家還很鐵齒的不肯動……

PICT0011
後來就有球迷出現抓狂拔自己頭髮的憤怒表現(天音:她是綁頭髮而已吧?)

PICT0009
工作人員也很快的出來舖小帆布。可憐的La New 和統一主場都沒有大帆布……

PICT0016
大雨紛飛,但是不要忘了去買東西……(統一!你什麼時候可以搬一間紅太陽進來啊?)

後來雨幾次已經停了,工作人員,甚至獅隊的啦啦隊都下場整理場裡,但是老天偏偏又要在他們和泥水奮鬥不久後下起大雨。由於這場比賽太重要,也沒有再延賽的空間,所以兩隊都決定等下去。當場務人員向等了快兩個小時的球迷宣佈時,全場球迷不論獅熊歡聲雷動。現場沒有一個球迷願意離開……除了那些不幸已經買好高鐵來回票的可憐球迷含淚回台北外……

現場逾六千球迷的念力還是有點用的,七點後雨終於不再捉弄工作人員。但是下那麼大的雨,沒有場地整理車的台南球場要怎麼應付呢?
PICT0020
咦,先生,你在做什麼?(手震到看不清楚啊啊~)

PICT0022
無名統一人員:當然是在場裡 BBQ 囉,怎樣?沒看過嗎?(是…活了一把年紀,三個國家,我是沒看過這種景象……)

PICT0021
這時候統一啦啦隊不帶一下他們著名的拜火歌實在很不夠 Fu 啊…… (嘿~吞霸~吞霸啦咧吞霸咧~)

這一場「雄雄烈火驅濕」(熊熊烈火驅獅)秀,好像也注定了比賽的結局……
PICT0024
隊友彩帶已經拿在手上了!

PICT0025
九局下半,La New 四比一領先,眼見勝利越來越近,我的手也越來越震

感人的一刻!!!熊隊在投手被日韓挖走,選手傷兵累累的情況下奮戰一年,最後還是年到下半季冠軍了。

PICT0028
香檳戰開始:

PICT0029
其實連看台上的礦泉水戰也開始了...

PICT0030
其實連看台上的礦泉水戰也開始了...

PICT0031
就這樣,La New 直接進入台灣系列,以逸代勞,等獅隊或蛇隊打完季後賽第一輪。誰可以去亞職幫台灣拿回勝利就要看今年總冠軍落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