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文挨滴貨已經寫過了。不過他截的圖沒有球,畢竟好球是有通過好球帶就算,最後進手套在哪不是重點。但是如果有看影片的人就知道林智勝那顆好球離本壘一直都很遠。

 

大家覺得這三張圖是好球還是壞球?

 

L_Lil'Puo S

圖一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熊隊和裁判為什麼八字不合?真的是熊隊反應過度嗎?我想冰涷三尺,非一日之寒。質疑裁判故然有錯,但是如果裁判執法上在出發點就有不公,那一樣是有錯。兩個錯都應該修正。不是單要一方面修正而已。

 

PICT0054

因為賽前有練,所以金鋒每次都衝最快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又是拖很大……熊隊回到澄清湖後感覺頗受眷顧,目前七場在澄清湖主場的比賽只輸了兩場。而在客場的比賽五場卻輸了三場。看起和球場相處久了還是有好處,好比星期天大逆轉時潘忠偉擊中投手丘後高彈跳穿越出去的安打,場地不愧是自己養的。

image

2009/04/12 象熊戰MVP 大師兄+小師弟+大西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rak 緯來,我只是在想星期六下課後好好看個球賽,難道以後真的每個星期六的球賽都要被 Rick Roll'd 嗎?


紐約大都會比賽 Rick Roll 全場,球迷爆以噓聲...


McCain RickRoll'd

其實如果 msun 或是 eatinglin 把緯來星期六的 Rick Rolling 錄下來放到 youtube 上,應該會有很多國外的球迷去看吧……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台灣棒壇發生了許多事,想寫又覺得該說的好像都說過了。每個議題真的寫下去又很難咬得動,到現在一篇都沒寫。不過看到球員工會對黑名單的看法感到十分欣慰。這個工會是有在努力的。就要看聯盟和球團有沒有智慧吸取國外的經驗,訂定球團聯盟工會的審議制度,創造雙贏的契機。不要再用台下莫須有不明不白的處理手段打擊球迷的信任。也許有一天球迷不會再覺得自己身陷狗吠火車的無限迴圈之中。

 

霸漢在羅德隊的應援曲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篇到現在才寫也許要叫拖很大?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衝澄清湖球場的年度開幕戰。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澄清湖球場了,但這次去印象深刻。因為熊隊在主場經營、活動企劃、和商品規劃上又更進一步。處處都可以感覺到球團人員的用心、創意。如我所脫的,高雄人很幸福。能力可即的話,要珍惜這麼用心的在地球團,進場支持球員和劉董吧。在話題扯遠前,文章標題都說殺很大了,就先滿足大家吧。

 

PICT0064

Bobi 怎麼能戴著熊頭開車,真是太神了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土地公最後很可惜,但是不意外的被下放小聯盟春訓營。之前我覺得倪福德在左投牛棚中最嚴重的競爭者是 Bobby Seay 、 Clay Rapada 和 Macay McBride。去年還替老虎隊在大聯盟出賽的 McBride ,春訓投了兩場就消失了,原因是動過 Tommy John 的肘傷復發只好求醫去。加上倪福德下放, Kyle Bloom 雖然還在大聯盟春訓的名單上,但是表現走樣,長打和保送連連的情況並沒有好轉,出賽數自3月11號就卡在五場。今年開幕時,老虎牛棚裡的左投大概就是 Seay 和 Rapada 了吧。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napshot20090323170305

 

So this is it.  The end of the most masterful television program to have ever graced the screens.  The last 2 hours is simply the most beautiful imagery I have seen on any TV programs.  It was nothing short of pure genius and pure heart.  And to those who have missed the ride, I wish they will come around and see the most relevant show of the past decade.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曼尼碰上板球是什麼樣子?我想看到緯來的主播正典到印度打板球的畫面看起來,有棒球底子的人打起來至少不會碰不到球的樣子。

 

image

真是詭異的畫面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以前痛批屬地主義不可行的某之球團突然重新打起屬地主義的旗幟,加上剩三下隊都已實行屬地主義多年,嚴然成為中華職棒全面進入屬地主義的開瑞。於是畫了「共合台灣棒球國圖」,期許台灣屬地主義能永續發展。結合屬地資源,讓職業棒球重登顛峰,並帶動各級棒球正常化發展。

 

taiwan_baseball_map

共合台灣棒球國

本圖為竹板凳自製,轉載僅須註明出處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