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什麼呢?妳說的話,我啞口無言。如果可以,我想把人生全部重來,媽在去德國之前問我要不要去加拿大的時候,我會記得說:「好,我一個人去加拿大。」而不是:「爸媽在的地方才是家。」如果當時這樣講了,可否換一個和妳牽手的機會?或是兩個人煮飯,一起看電影的機會呢?

妳去洗澡後,我在更衣室裡被黑色的角落虜去。前任打電話給我,問我為什麼一整天都不接她的電話。她說她今天工作忙,心情很不好,找我都找不到。聽到我回話後,從我語氣中發現我的心情比她更不好。哈。

在追問之下我說出語氣中的秘密。有個我超過喜歡的女孩,和我說如果月亮重新她的週期前見不到我,那麼一切就當沒發生過。我前任呆了一下,冷冷的說:這個你不是早就知道了,也和我說過了嗎?為什麼要難過?

我笑了。是啊,我早就知道是這樣的。只是,親耳聽到這些字句乘著妳可愛的聲音而來,對我的希望殖民,就是那麼的難接受吧。

So it is, just as it should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