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這次去玉山我很快樂,謝謝你帶著我一起上玉山。站在台灣最高的地方。

我常常會碎碎唸,身體不服舒的時候也會擺臭臉,口氣不好,但是我一路上都很快樂。

而看起來不快樂,怪怪的時候,也許那就是我個性的一部份,和臉本來就長那個樣子。

能和你與媽媽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用心的安排和辛勞,讓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不論是環島或是上玉山,我很珍惜這些與你們共享的日子。

我想和你說聲我愛你。

媽媽,我也愛妳!

雖然我也會當著你們的面說,但是這是毫不保留的告訴你們,是會一面打字一面留淚的毫不保留。

謝謝你們承受我的任性與不成熟。請你們不要懷疑我對你們的愛,就算我向來的

那麼不擅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