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打出了大聯盟首安,讓我想起他說的一句話:「一直去想錯失了機會,不努力準備好,下次機會來了也捉不住。」

我也這樣和妳講。只是我不是陳金鋒,沒有他帥,沒有他認真,也沒有他灑脫。

明日報妳雖然不常更新,
但我還是常常去看。
儘量的幫妳按鼓勵和推薦。

一天只能一次的推薦,
如果,妳有發現,
少於七個推薦是我有天沒有辦法上線。
七個推薦是我掛念著妳。
超過七個,是我在公司也掛念著妳。
六次是我在夢中掛念妳。

看著妳的心情記事,
我常常在想,什麼樣的人能夠這樣被愛,又為什麼選擇離開。
反覆想像那種感覺,卻很難理解。

也許是我從未準備好。
所以無緣理解。

啊,又在抓著失去的不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