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培慧的搖滾世界


人家紀培慧說了,她不是張心如!!!

我倒覺得她這張頹廢風比戲裡的乖乖牌更有吸引力呢!

她是台英混血,所以我猜錯囉。

我倒滿希望她音樂也能練起來,讓台灣有個真正的搖滾女歌手。台灣女星唱歌軟趴趴的實在太多了。我說了,演危險的人以後都會有很好的發展,最近找紀培慧來到我的 blog 的已經一天超過四十人次了。真可怕,我的 blog 其實和紀培慧沒什麼關係。抱歉啦諸位,我只是在討論危險心靈,順便說一下紀培慧很漂亮,個性又鮮明,以後一定會紅。大家等著看吧 ^_^~

對了,培培有拍陶喆的一部片mv喔,至於是已經拍了還是新的 mv 呢?大家知道的告知一聲吧!

加油啦紀培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