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啦:大松 尚逸 + 堀 幸一 + Gary Burnham Jr.

 

  霸漢在六月終於重返羅德隊一軍了。不僅如此,6 月 27 日在球隊落後時,代打的霸漢贊助了一支全壘打。28日起常有先發機會的霸漢表現依舊時好時壞。結果七月第一週賽事結束後,霸漢又只能以代打身份出賽了。目前出賽 46 場,打數 97 ,打點 12 ,安打 24 ,二壘安打 4 ,全壘打 2 ,三振 20 ,四壞 16 ,死球 8 。打擊三圍:打擊率 0.237、上壘率 0.397、長打率 0.340。

 

  僅管打擊率和長打率不佳,但單看上壘率還算不錯(沒有高飛犧牲打的資料,可實際可能再低一點點)。不過觸身球高達 8 次在隊中排名第二,是很詭異的現象。唯一比霸漢高的井口資仁觸身球多了一次,但是井口打席是霸漢的 2 倍以上。為何霸漢在日職那麼常吃觸身球?不知觸身球和他的狀況不佳與下二軍有沒有關係?

 

  霸漢在台灣的時候其實三振很少 266 個打數中僅 32 次三振,在日職打數不到 100 就三振了 20 次。不知該說日職投手能力比較強,還是自從日職投手發現可以用觸身球痛擊霸漢之後,霸漢就打得很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